君莫笑的小迷妹

新生代×叶修4

        刘小别和卢瀚文之间的事儿还没完,叶修的手机响了,叶修看了看来电,站起身向外走去接通了电话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屋里的人只能听到几句“到了?我来接你?”……“家里来客人了。”训练室里为了听到叶修的电话,彼此都没有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 等叶修走远了,乔一帆才开口说道,“练习赛结束了,大家就自由活动吧,晚上就不用训练了,文逸,你先去复盘,微草的各位,不嫌热的话,我们现在去西湖逛逛。”

        高英杰正视着乔一帆,说“一帆,不用麻烦了,天气这么热,大家又没什么精力去逛景点了,我们自己去休息室打发时间就好了,你先去忙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乔一帆想了想,说“行吧,你们自便,到了饭点,我会通知你们的。”训练室的人三三两两地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刘小别见卢瀚文还在训练室,开口道,“瀚文,还呆在这儿干嘛呀,一起去休息室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 卢瀚文摇摇头说道,“小别哥,我14岁就进了联盟打比赛,当时,我成天追着你打竞技场,那个时候你可嫌弃我了,可是谁让你手速快,而且年纪也不大,黄少是话唠,天天缠着叶神,喻队又是个心脏,我就只能缠着你了,喻队领队的时候,虽然微草和蓝雨的关系不亲近,可也没像现在一样那么糟糕,说实话,去年你们把黄少送出去的时候,我整个人都炸了,后来恢复了理智,可蓝雨已经无缘冠军了,我答应黄少在他退役前给他一个完美的收场,可最后………你让我怎么不怨!但是,这不过是战术罢了,已经过去那么久了,因为我的任性和微草的关系越来越僵,谁不想要冠军,是我偏执了,所以以后一起努力吧,不过下次的冠军一定是蓝雨的。”说完,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 刘小别觉得他可能是害羞了,还以为他当了队长会成熟一点,现在看来和当初那个小屁孩也没什么太大区别啊。

        正当刘小别要出门时,背后响起了声音,“小别,你觉得卢瀚文刚才那些话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 刘小别一愣,问“队长,你怎么还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  “刚刚在角落里拷贝视频呢,你看不到也正常,好了,回答我刚才的问题。”高英杰回到

        刘小别想了想,说“瀚文真的是长大了呢,这个队长没白当。”

        高英杰无奈的看着刘小别,说“你可真是我们微草的大宝贝儿啊,卢瀚文不愧是喻文州一手带出来的,在心性上和喻队简直是十成十的像”

       “队长啊,我又哪里惹到你了,瀚文不是黄少天带出来的吗,为什么说他像蓝雨的那个心脏啊。”刘小别忍不住提问。

        高英杰拍了拍刘小别的肩膀,说道“说你不聪明,结果你是真的笨啊,你是不是把智商全部分配给了手速呀?卢瀚文虽然接手的是黄少天的夜雨声烦,可毕竟他也是14岁就进了联盟打比赛的,喻文州可没在他身上少花功夫。”

        刘小别还是一副摸不着头脑的样子,高英杰只能叹气,“算了,一起去休息室吧,难得见到修别。人家卢瀚文还能仗着自己年纪小,把叶修就拉到G市去,我觉得你也可以试试。”

        刘小别觉得不太行,让叶修去B市做客到是件好事,可他年纪大了,没有脸和卢瀚文学习。
 
        另外一边叶修跑出去接人了,兴欣总部的接待室门口,邱非和一箱奶茶等待来认领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走到邱非身边,说“早就到了,你直接上来呗,又不是不认识路,还要我来认领。”

        邱非不说话,只是递了一杯奶茶给叶修。叶修接过奶茶,纸杯上的水汽消散了几丝暑意。邱非和叶修一起进了电梯。

        电梯缓缓上升,邱非歪过头,对叶修说道,“师父,今天的比赛,是兴欣赢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叶修挑挑眉,说“那当然,就微草那些傻白甜,怎么比得过我们大兴欣,别的不说,论心脏,联盟24支队伍,没一个能和我们比肩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邱非对着神色骄傲的叶修笑了起来,一切都不一样了,旧嘉世为了利益赶走了叶修,可兴欣却不计利益,成为了他最坚实的后盾,现在联盟的人,根本就不记得叶修是嘉世出身的,更多的人认为,叶修本来就属于兴欣。
  
        电梯很快就停下了,邱非和叶修一起走进了休息室,瞬间房间里打游戏的,玩桌球的,躺在按摩椅上的,都把视线集中到他们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 邱非把奶茶放在桌上,招呼道,“这是叶修前辈给大家准备的奶茶,让我带过来的,来分一下吧。”说完便对叶修眨了眨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没想到邱非会这么说,不过面上是一点儿都没露出来,淡定的接过话,“对对对,人家小邱非搬上来可辛苦了,今儿个天热,趁冰块还没化,快点喝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两人进行了一番友好的商业互吹后,众人都放下了手中的东西,陆陆续续围绕在叶修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拿着奶茶坐在了最近的按摩椅上,说道,“我又不是空调干嘛围着我转,倒是你们,挡着我的空调风了,都坐下,该干嘛干嘛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 莫凡眼疾手快,默默坐到了叶修左手边的沙发上,咬着奶茶吸管,两眼放空。

        兴欣头号问题儿童让高英杰也颇为头疼,与对方CD流齐名的是他少话冷漠的性子,不像当初周泽楷那样把沉默当作萌点,莫凡是纯属不想理人,这样不讨喜的性子,在当年聚集了很多负面新闻,可兴欣的特殊性,依旧接纳了这位性情古怪的忍者。

        就在众人都退回到原位上的时,邱非端着一张小板凳,蹭蹭蹭就窜到叶修前面,对他说,“师父,你躺着就行,今天刚回来,还没做手操吧,把手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邱非坐在小板凳上,抬着头望着叶修,叶修也没怎么想直接把自己的手搭在了他的手掌上,说道“小邱非,好好干,干得好没赏,干不好从哪儿来的给我回哪去,这可是联盟里最贵的手。”
        邱非忍着笑意,眼神专注地盯着叶修的手,从指尖到掌心,从指腹的手腕,一套再常见不过的手操,偏生让人觉得好像在做一套价值不菲的手部护理。

        刘小别一会儿盯着邱非,一会又悄悄看着高英杰,眼神里充满了惊恐和求生欲。

         卢瀚文坐在叶修对面,无意识的用吸管戳着杯子里的珍珠,有一下没一下的,心里想着好不容易才把叶修拐到G市结果还没开心两天,他们就回h市了,不开心,蓝雨小队长以为自己到了H市就能和叶修交流交流感情,说不定还能有什么意外收获。
 
        比如什么手不小心碰到一起了,轻轻擦过的吻之类的,然后发现双向暗恋,互诉衷肠,争取今天拿下他的心,明天拿下他的身,后天就可以一起去扯证登堂入室了呢,想想还有些小激动。

        从没谈过恋爱的小卢,根据前辈推荐看的粉红色小言情积累起来的恋爱幻想,全部被微草的人毫不留情的打碎了。自从叶修想起了今天和微草打比赛后,就再也没和他说过话了,还有那半路杀出来的邱非,就这么光明正大的去占叶修便宜。

       手中一时用力,吸管就被折弯了,卢瀚文手一抖,把奶茶放到旁边的茶几上,掏出了手机,假装在玩游戏,实则各种偷拍。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