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莫笑的小迷妹

[all金]恋爱(修罗场)系统4

    [别别别,我选,选D]


        金从格瑞的手中抽出自己的手,双手合十,头轻轻一歪,对嘉德罗斯说道,“嘉嘉,对不起,今天我和格瑞约好了,下次我再找你来玩儿吧,今天就别打架了,万一受伤了我会担心的。


【呦,这不是挺会撒娇的嘛。】


[事关性命,我的脑子已经快炸了。0529,救命啊!]


        可能是金的星星眼起了作用,原本剑拔弩张的氛围缓和了不少,嘉德罗斯把棍子架在肩膀上说,“渣渣就是渣渣,只能在嘴巴上取悦我,那么作为代价,格瑞可以离开,我允许你跟随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格瑞听不下去了,再不说话,老婆就要被人抢走了,“嘉德罗斯,今天无论是我还是金,都不会留下来的,打架可以,但是金绝对不可能跟你走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冷笑一声,“是吗?那就来吧,看看这个渣渣是属于谁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格瑞对金说道,“到旁边去,别靠近这里,到安全点会合。”转头又对嘉德罗斯说,“金从来都不属于谁,他的人生由他自己做主。”


        然后一刀一棍,就开始在天空中挥舞起来,可金来不及担心了,因为雷德和蒙特祖玛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别跑那么快呀,万一摔倒了就不好了。”雷德笑嘻嘻地在金后面不紧不慢的跟着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闭嘴,专心办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祖玛,没问题的祖玛。”说完雷德果真加速了


       [0529,怎么办呀,快被追上了]


      【金,你先等一下,拖延一下时间,我查到附近有人,他们很快就会来救你的,坚持就是胜利。】


       [好的,我会努力的]


         雷德已经跑到了金的前面,祖玛堵住了后路,雷德搓了搓手,开口说道,“金,跟着嘉德罗斯大人没有什么不好的,服从强者,难道不是弱者的本能吗?”


【叮!已发现相关人物目标团队——雷狮海盗团,开启选项。】


A:格瑞不比嘉德罗斯弱啊,为什么我要这么羞

耻的和你们一样喊嘉德罗斯叫大人。


B:雷狮海盗团,也不比你们小队差呀,为什么我一定要臣服于嘉德罗斯?


C:祖玛,祖玛,我要你亲亲抱抱飞高高,然后你放我走好不好呀?祖玛,祖玛,我要你亲亲抱抱飞高高,然后你放我走好不好呀?


D:雷德是个大坏蛋,嘤嘤嘤,就知道欺负人家不跟你好了。


     [我觉得你之前真的是手下留情了,你就看着办吧,这种选项你是认真的吗?我不干了不干了,积分什么的也不要了。]


【金不要哭,我也想哭了,我不过是个程序,真正的编辑选项的是主系统啊】


[原来程序也可以哭啊,哇,现在该怎么办?说好的救兵呢?]


【能不能哭这并不重要,金,再拖下时间吧,如果你被祖玛他们带走了,情况就糟糕了,对了,系统有自动模式,你要试试看吗?】


[什么是自动模式]


【就是程序会暂时控制你的行为活动,直至下一个选项开启。】


[就像第一次那样吗?不管了不管了,总不会有比现在还要糟糕的情况了。]


【叮!宿主金开启自动模式】


        金在意识里看见自己向雷德说道,“格瑞又不比嘉德罗斯弱啊,为什么我要这么羞耻的和你们一样喊嘉德罗斯叫大人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雷德回答道,“格瑞只是嘉德罗斯大人打架的对象罢了,怎么可以和嘉德罗斯大人相提并论?”


        金以为选项完成后就会停止操作,可他没想到自己又开口说道,“雷德是个大坏蛋,嘤嘤嘤,就知道欺负人家不跟你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系统果然又作妖了,雷德收起嘻笑的表情说,“小天使对不起,我太凶了,原谅我好不好?要不要吃糖?”


【嘻嘻,我说过了吧,大部分人都对你有更深的感情,其实你只要向他们撒撒娇,他们就会放你走了。】


(金:我看到了一个假的雷德,我有一个假的系统,对了真巧,还有一个假的我,脸上笑嘻嘻,心里……)


        金又要看到自己转向的蒙特祖玛,张开双手说到,“祖玛,祖玛,我要你亲亲抱抱飞高高,然后你放我走好不好呀?”


        金看着毫无形象的自己,看着冷漠的祖玛竟然点了点头,金感到不那么意外了,祖玛靠近金,捏了捏他的脸,1米86的身高让金只能仰视她。


        祖玛认真的对金说道“只要你跟随嘉德罗斯大人,我就能一直抱抱你了,所以不能放你走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金鼓起了嘴,像个充了气的金鱼,祖玛忍不住又用手指戳了戳金胀鼓鼓的脸。


        金平静的看自己说出的最后一句台词,“雷狮海盗团,也不比你们小队差呀,为什么我一定要臣服于嘉德罗斯?”


      祖玛摸着金的头说“嘉德罗斯大人是最强的。”


【自动模式已停止,请宿主自行模拟。】


“呵,是哪个不长眼的垃圾,敢来抢我的团员!”


        一道闪电从祖玛身前劈来,稍稍侧身,雷电劈在了她之前站的地上,泛起一阵烧焦的味道。


    天空打过一片雷,雷狮海盗团闪亮登场。


评论(5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