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莫笑的小迷妹

[all金]恋爱(修罗场)系统3

        金气呼呼地了C, 他先是用指尖碰了碰格瑞的手指,然后一把抓住格瑞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格瑞看着主动来触碰他的竹马,脑子里面全部是小星星,虽然很想用自己的手抓住小竹马的手,可是这冷酷人设,让他不得不甩开金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艹,怎么可能甩得开,金纤细的手指插进了格瑞的指缝中。

       格瑞愣一下然后和金有着水汽的眸子对上了,两个人都不自觉地移开了对上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 “难不成他是来和我告白的?刚才是我打断他了吗?”格瑞这么想着,他的手自然地包住了金的手。

【金,是我说对了吧,格瑞对你有意思,不然哪有朋友会十指相扣的,还握的那么紧,他就是喜欢你。】

[0529,这样又不能说明什么,再说是我先握住他的,格瑞对我这么好,怎么会甩开我?]

【你开心就好】

        舍不得放开金的手,格瑞牵着金,一路穿过密林。

        忽然一阵凌厉的气息落下,格瑞挡在了金的身前,右手拿出了烈斩,左手依然不肯放开金。

        从天而降的嘉德罗斯,挥了挥手中的大罗神通棍,将棍子竖放在地面上,扬起一阵尘土。

         看着格瑞站在金前面,嘉德罗斯挑挑眉,说道“格瑞,你怎么还和这个渣渣混在一起,快来和我较量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格瑞还没开口,金就从格瑞身后探出脑袋对嘉德罗斯说,“我才不是渣渣,你这个老是找格瑞麻烦的讨厌鬼。

        格瑞把金不安分的脑袋给按了回去,不小心露出了那双十指相扣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怒目圆睁,攥紧了手中的武器,才抬起大罗神通棍,指着格瑞却对金说道,“渣渣,再给你一次机会,到我身边来。”

      “嘉德罗斯大人………”一旁匆匆赶来的祖玛和雷德,看到的就是这经典的修罗场(嘉嘉一感受到金的元力就飞过来了,他们根本就没有嘉总这么高的机动性)

【叮!已触发相关任务,嘉德罗斯,开启选项。】

A:哼,我才不过来呢,你这么凶我才不要你。

B:略略略,你这个130斤的9岁儿童你才是渣渣。

C:嘉总,要不您先和嗝瑞打着,我有事先走了,咱回头见。

D:嘉德罗斯对不起,今天我和格瑞约好了,下次我再来找你玩吧。

    [0529,先吃我一击矢量冲击。]
 

    【金,别傻了,你打不到我的,快点儿选吧,要不我随机帮你选】

    [别别别,我自己来,我选……]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