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莫笑的小迷妹

[韩叶]叶修生贺

        全联盟的人都知道,叶修不仅荣耀的特别好,而且还是个嘲讽技能加满的脸T心脏。

        联盟初期的时候,叶修化名叶修秋,开创了荣耀史上第一个王朝,由此导致导致了嘉世和霸图长达数年的相看两厌,相杀相爱。

        霸图队长韩文清,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,在嘉世庆祝三连霸的晚会上,在酒店厕所堵住了喝醉酒的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  看着一路跌撞,醉的七荤八素的叶修,韩文清“啧”了一声,颇为遗憾的放下手中的麻袋,一把拽过正在洗脸的叶修,锁上了厕所的隔间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被压在厕所的门板上,神经被酒精麻痹,此刻脑袋空白,一脸懵逼,开口就是一个酒嗝,“兄弟,你认错人了吧,欲求不满也不要拿哥充数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韩文清的眉头紧紧皱了起来,粗声说道,“你看清楚我到底是谁!”叶修眯着眼,凑近去看,在叶修快碰到韩文清的鼻尖时,他才认出来,说道,“呦,这不是老韩吗?怎么,嘉世的庆功会邀请你了?”

        心脏就是心脏,就算喝醉了也还在保持嘲讽人设。韩文清一把把叶修的头又重新按回了门板上,在叶修耳边压低声音说,“不,我只是欲求不满。”

        耳边的酥痒的感觉,让叶修浑身一颤,就从门板上慢慢滑了下去,韩文清拦住了他的腰,说道,“呵,现在知道怕了,晚了!”

        然后小小的隔间,又是一阵敲敲打打的声音。当吴雪峰意识到叶修去厕所的时间太久了,出来找人却发现离包间最近的厕所正在维修,吴雪峰喊了几声没人应,就去其他厕所找可能醉倒在马桶上的小队长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等他又转回包厢时,发现叶修正坐在包厢的角落里,耳尖发红。

        而另外一边重新伪装过的韩文清,墨镜下顶着得有些泛紫的黑眼圈,飘飘然的从酒店里走出来。

       隔间里发生了什么?刚刚从嘉世退役的吴副队和刚刚出道的张(强迫症)新(心脏)杰大大什么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只知道,第四赛季进入季后赛后,霸图的老牌粉丝们,在嘉世主场的观众席上,当一叶之秋出场时,他们挥舞着霸图队标的旗帜,高声大喊道,“干死他,干死他”

        什么时候霸图变成这么清新脱俗的画风了,新杰大大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选错了战队。

        而远在国外的吴雪峰,有点后悔太早退役,不能守在叶修身边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但不管怎么说,也不知道是不是口号的力量加成,第四赛季大漠孤烟,真的干死了的一叶之秋,夺得了冠军。

#我们仍未知那天在隔间厕所外是谁放了“维修勿扰”的牌子#

评论(1)

热度(41)